傅筱

你若喜欢花,花就不会枯萎。


本人已经入驻爱发电

【群刀/扭蛋位/远谦】

  了断

魏谦收拾好东西,拎着大衣走出公司,远远的就看到魏之远在等着他。

“不是说过以后不要来接我了吗?”

“没关系,哥,我顺路。”

魏谦嗤笑一声,没说话。

兔崽子,哪里有顺路啊。

这时候,魏谦的电话响了起来。

“喂?”

魏谦接起来,对面说了几句话,骤而魏谦表情变得严肃了起来。

“哥,有什么事吗?”

魏之远问道。

“啊没,公司的事。”

“哦。”

魏之远没再问。


————————————第二天————————————

魏之远起床后,发现魏谦已经早早地走了,冰箱上贴了一张纸条,魏之远将它拿了下来。

“小远,以后不用来专门接我,我今天有事,你自己先回去,我自己打车就好。到家你自己先收拾睡觉就好,不用等我。”

魏之远轻叹一声

我只是想和你多待一会儿啊。


魏谦昨天又收到了一个恐吓电话。

“过得不错啊魏董,你可别忘了,你身上可还压了一条人命啊。”

魏谦刚听到前两句,就知道是谁的人。

乐晓东那个混蛋到死都不放过他。

“你是?”

魏谦低声问了一句。

“明天,你自己一个人来,地址我会发给你,你如果拿不出十万现金,有你好看的。”

“最后一次了?”

魏谦自创业来,公司办的还算顺利,十万块钱完全不算什么。

“你如果不来,我就报警把你供出去。”

“……”

魏谦先后给对方卡上打了不下一千万,他准备做最后的了断。

魏谦找到了那个地址,见到对方的时候出乎意料的顿了一下。

“怎么?很惊讶吗?”

对面的人先开了口,但是魏谦显然不认识。

那人穿的十分招摇,实打实的公子哥,身后跟着五六个打手。

“我让你一个人来,我又没说我一个人来见你。”说着,那人靠近魏谦,一手抚上魏谦的肩膀,在魏谦耳边说,“记得吗?是你亲手害死了我叔叔。”

魏谦没搭理他,一把将装着十万现金的包扔在地上,转身要走。

“哎,别走啊魏董。”

那人叫住了他

“走也要还完债啊。”

说罢一招手,身后的人一起向魏谦奔去。

魏谦虽然也在道上混过,但是对于这么多人一起围攻,着实处于劣势。

魏谦刚躲过一拳,胸前就被狠狠的踹上了一脚,撞上了后方的墙。

他咳了两声,见对方又冲了上来,他猛的一转身,对面扑了个空,一头撞在了墙上。

“哼,野蛮。”

魏谦揉了揉胸口,算是彻底激怒了对面。

“哎行了行了,留口气,钱要到了就撤吧。”

那小子张口说道。奈何这打手是乐晓东的人,一听他这态度立马就不干了,转头便要杀了魏谦。

其中一人说到:“我们杀了人也不拖累你,跟了乐哥这么多年,我们要给大哥报仇!”

魏谦也看不明白这个局势,这是内讧了?

就见那人咬牙切齿片刻后,那小子居然拿钱跑了!

其他人压倒性的揍了魏谦一顿,直接绑起来带走了。

“你当初也跟大哥混过,绑架的筹码你多多少少也听说过,不过我没打算要你钱,我们换一种方式,偿命吧。”打手的头儿问道。

魏谦早就挂了彩,又被绑起来,着实没力气开玩笑,便低着头不说话。

有时候沉默是激怒一个人的最好方法。

那头儿见他久久不答,一脚向他踹去,他被绑着无处可躲,硬生生扛下了这一暴击,头撞上了冰冷的墙,顿时感觉眼前一黑。

那人从魏谦身上搜出手机,随便找了一个电话拨了过去。

在电话马上就要自动挂断的时候,对面终于接起了电话。

“喂,哥,有事吗?不好意思我刚刚在拍戏……”

接起电话的,是宋离离。

那头儿才不听她讲,张口就说绑架,吓得对面的宋离离浑身一直颤抖,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对面就已然挂断了电话。

宋离离身在国外,在一边提心吊胆的担心,转头拨出一串号码打了过去。

电话没两下就通了

“喂,小宝,怎么想起来给我打……”

魏之远接起电话,话还没说完就听到小宝哇的一声就哭了,魏之远一头雾水的听着。

“二哥呜呜呜……”

“我哥……我哥他……”

“哥怎么了?”

魏之远顿时紧张起来。

“我哥他被绑架了……绑匪用……用他的手机打过来的……还……还说报警就……”

魏之远强压下心中的恐惧,安慰着宋离离。

“好了,你先别着急,交给我吧。”

魏之远的声音微微颤抖,但是电话对面的宋离离已经没有在意了。

“我哥他……会没事的吧?”

“放心,一定没事的。”

哥,你一定没事的,对吧。

镜头一转,魏谦奄奄一息的被扔在墙角,魏谦的电话响了起来。

“喂?”那头儿接起电话

“我满足你的要求,让我跟他说句话。”

那头儿听了,把电话拿在魏谦嘴边

“快点,没听见让你说话呢?”

“……”

那头儿见状,气不打一出来,抬脚就往魏谦身上很踹一下。

“我他妈让你说话!”

魏谦被突如其来的一脚踢得闷哼了一声,对面的魏之远顿时慌了。

但是至少能证明魏谦还活着。

“我……我给你钱,你别动他。”

“嘶,小兄弟这话我可不太爱听啊。爷有跟你说过一句要钱吗?”

魏之远心里顿时慌了,他要撕票

“嘟……嘟……嘟……”

电话挂断了。

魏之远收到了一条消息

“人在这里,过来收尸吧。”

随即发来一个地址,魏之远想都没想抓着车钥匙就跑出了家门。

哥,等我,一定要等我。

我这就去接你。

一路上,魏之远的心狂跳不止,就在推开门的时候,手还是抖的。血腥味扑面而来,他抬头就看到了坐在墙角的魏谦。

魏谦倒是想的很开,他很冷静,伤口不断往外渗着血,他把头靠在冰冷的墙上,闭着眼,呼吸十分微弱。

魏之远看着这样的大哥,眼泪再也止不住,从眼眶中滚落下来。

“哥……”

魏谦听了,睫毛倏地动了动。

救护车的声音扰乱了魏之远的思绪,看着自己心上人的样子,内心说不出的滋味。

哥,没事的。

你一定会没事的。

晚上,魏之远独自一人在偌大的家中守着,他妄想门开的声音,妄想那熟悉的脚步声,妄想他的声音,他的一切,和他。

……

梦中,魏谦背对大海,夕阳照在他的身上,海鸥在空中翻飞着。他伸出手,对他说:

“一起去啊,更远的地方。”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